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图文)

 

       9月8日上午,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召开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戴忠林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子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美好祝愿!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炽热的期待!期待他们一往无前、再创辉煌!
       会上,副校长李俊杰宣读了《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子胜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学年,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教育主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通过强化教育教学过程管理、质量提升和学生养成教育,不断规范办学行为、改革体制机制,完善制度,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学校的职教高考和技能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学年,全体教职工以专业执着的精神,兢兢业业地教书育人,用智慧和爱心点燃了学生心中的希望和梦想;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上的不懈努力,不仅使学生获得了知识,更让他们受益终身,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全力以赴。
       同时,他提出“四个有”与全体教职工共勉:一是心中有梦;二是肩上有责;三是肚里有货;四是手中有戒。同时,他要求大家要继续坚守初心,扎根于职业教育事业之中,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和未来负责;要以乐观的态度迎接挑战,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要凝聚团队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发展永远在路上的观念,在校党委、校委会的领导下,紧密地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为平凉机电工程学校的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