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七一”前夕开展慰问老党员和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图文)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在继举办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赛之后,又开展了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根据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就在我们身边”关爱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子胜和后勤支部书记、副校长吕强弟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杜志科同志,向其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关爱慰问老党员活动不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温暖,同时也激励在职党员继承和发扬老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6月30日,党委书记李子胜带领学校党员赴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开展了以“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历史;感悟红色精神,激发干事热情。”为主题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活动前,召开了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李子胜书记围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奉献、讲担当、讲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和人民教师。同时,明确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意义。
       全体党员来到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红军楼及展陈馆,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等,详细了解了红军长征五过静宁及会师静会地区的光辉历史和重大意义。
       党员们通过参观考察,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求解放、为人民谋幸福的坚定信念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坚定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走好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