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图文)

       8月30日,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子胜同志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宝阳到会指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长马文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静宁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县委书记何鹏峰《在中国共产党静宁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的主持讲话》精神。分管领导对学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育党工委的科学指导下,学校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狠抓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队伍管理,大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科室各负其责,年级师生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学校充分利用宣传栏、校园公众号、党员活动室等宣传阵地,宣传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有关知识,发挥宣传工作在传播廉政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形成了良好的廉政教育氛围,党员干部依法从教、廉洁从教的意识明显增强。  
       会议要求,今后一定要把握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以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到实处。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校“三风”建设,为学校各项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落实提供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宝阳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他强调,为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建设“廉洁学校”人人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子、手中有任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头脑清醒;要增强政治定力,扛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带头廉洁自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