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喜报:我校王峰老师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班主任能力比赛三等奖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德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获奖名单于2024年2月21日公布。其中我校王峰老师荣获班主任能力比赛三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班主任能力比赛国赛奖项,取得了新突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是教育部主办的中职班主任专业能力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赛事,重点考察班主任班风学风建设、建班育人工作能力,分为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

自2023年3月比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给予参赛教师全方位的支持和鼓励,为参赛教师创造了良好的备赛条件。王峰老师历经校赛、市赛、省赛、国赛的层层选拔,一路披荆斩棘,最终站在了国赛的领奖台上。此前,王峰老师先后获得校赛第一名、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艰辛的付出换来了收获的欣喜!每一次大赛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新的攀登,新的超越。

在近三年的班主任能力比赛中,我校先后获得省级一等奖4人次,二等奖3人次,创建省级名班主任工作室1个。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理论知识为引领、以实践探索为路径、以参加大赛为依托,不断探索班主任团队建设新思路。同时将以班主任能力大赛为契机,持续打造一支有爱心、有担当、有创造力的优秀班主任队伍。我校将进一步提升育人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德育体系建设。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肩负更多责任,贡献更大能量!

 

 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