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花漾生活 魅力巾帼—平凉机电工程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图文)(图文)

    为了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女职工良好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助力学校工作全面发展,我校于3月8日早上举办了以“花漾生活  魅力巾帼”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全校200多名男女教职工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分四个项目进行。

640 (1).jpg

640 (8).jpg

640 (6).jpg640 (5).jpg640 (3).jpg640 (4).jpg640 (1).jpg

庆祝活动在共享美食中拉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教师们在工作之余享受到轻松和快乐,增进了沟通交流,凝心聚力,也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巾帼智慧和“半边天”作用,同心同德、团结互助、爱岗敬业、奋勇当先、砥砺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