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平凉机电工程学校2023级国旗护卫队入队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平凉机电工程学校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举办一系列有意义、有深度、有广度、有吸引力的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10月23日,在校园文化广场举行了“平凉机电工程学校2023级国旗护卫队入队仪式”,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李昊臻宣读了2023级国旗护卫队队员名单。

        薪火相传,矢志不渝,2022级国旗护卫队成员为新队员颁发了聘书。

        20名新队员在经过一个多月艰苦卓绝的训练后,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和鲜艳的国旗护卫队队旗前,2021级国旗护卫队队长张凯带领全体新队员进行了宣誓:“我志愿加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国旗护卫队,我将忠实履行职责,团结同学,互相协作。全心全意守护国旗,捍卫祖国尊严,做到忠诚、坚定、无私”。掷地有声的宣誓词背后,是对国旗的热爱,更是护卫国旗的决心!

        校党委书记李子胜为2023级国旗护卫队授队旗,并对新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相信队员们不负众望、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追寻国旗指引的方向,以赤诚丹心捍卫国旗尊严。要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让热血在国旗下沸腾!

        庄严的入队仪式激发了队员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国护精神,历久弥新。新队员的加入,为国旗护卫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国旗护卫队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展现当代中职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目标,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把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精神传递给身边的同学们!
        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