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5月10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宝阳、副组长王静霞到会指导并进行廉政谈话,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多利作了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忠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的初心》,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公报精神、中国共产党静宁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和教育部公布的《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宣读学习了《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图片

王多利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狠抓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队伍管理,大力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对学校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表率作用;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纪问责;要规范制度建设,强化考核评价。同时,对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图片

刘宝阳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强本领,始终做到能力过硬;要守纪律,始终做到严守底线;要严要求,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学校要在县委、县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