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平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执法交叉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图片

 

 

为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全面提升全市网络安全保障能力,5月11日上午,平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执法交叉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网络安全工作,检查组由市公安局吴占洲同志带队,县网信办、公安局网安大队共同参与检查,我校副校长胡懋同志陪同。

 

 

图片

 

 

检查组对我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和网络平台防护能力进行了全面“体检”,清查现有网络资产,发现和清理网络安全漏洞,排查处置网络安全风险和威胁,切实提高我校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

 

 

图片

 

 

检查通过查验资料、实地检查、实时监测等多种形式进行。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学校反馈了整改意见,一是增强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明确网络主体责任人,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二是进一步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提高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三是对出现的网络漏洞进行及时测评、修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网络安全宣传,增强了各部门的网络安全意识,压实了网络安全主体责任。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做好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的培训工作,明确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全校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和防范水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