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简报

第五期简报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5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3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校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史晓平主持,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离退休教师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在校学生家长代表、顶岗实习学生家长代表、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的表现形式向与会代表做出了具体的阐释,同时认真广泛听取了各方面代表对校级领导班子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学校大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项工作取得大的成果给予了认同和赞许。同时,代表们重点从以下六个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学校要根据实际加大实训设备配套,提供先进的实验设备;二是重视职业教育的特点,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让学生能学到一技之长,提高就业质量;三是学校要用好“两条腿”走路,根据学生的基础和爱好,一开始就分别侧重理论或实践教学;四是在我们本县也安排学生就业,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同时为我县经济发展服务;五是重视学生德育教育,加大对学生的管理;六是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最后,史书记表示,学校面临两大机遇,一是国家示范校的建设,也就是软件建设;二是新校区建设,也就是硬件建设;学校要一定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遇,以扎实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很好的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开拓奋进,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努力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