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成功举办县司法局开展的“百场法治大宣讲”活动(图文)

 
       10月23日下午,静宁县司法局开展的“百场法治大宣讲”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博士,中共甘肃省委讲师团成员,甘肃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江西工程学院客座教授,《陇东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温金童教授作了题为《共产党人的青春之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报告。各乡镇负责人、县直及省市驻静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我校一年级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首先,温教授从“他们正年青”这一角度展开论述。共产党人的青春,就是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热情与执着,是对人民、对社会的无私奉献。这种青春,源于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源于对人民福祉的无尽追求。其次,他谈到了“信念大于天”。共产党人的信念,就是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这种信仰,让他们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让他们在诱惑面前坚守原则。正是这种信念,支撑着共产党人在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中,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最终赢得了新中国的诞生。最后,他谈到了“还看今朝”。今天的中国,已经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然而,未来的道路仍然充满挑战。共产党人要继续保持青春的活力,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温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以其独特的视角,解读了共产党人的青春之歌,引领大家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信仰与奋斗精神。报告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例分析,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这场讲座不仅让大家对共产党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为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本次活动是平凉机电工程学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平凉机电工程学校的师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努力工作和学习,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