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与静宁县职教中心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84年的静宁县教师进修学校, 1995年组建为静宁县职教中心,2002年晋升为静宁县职业中专, 2008年改办为普通中专,2012年被教育部、人社部、发改委 批复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第二批项目建设学校。现已发展为以普通中专为依托,集成人本科专科学历函授教育为一身,融教学研究、生产经营、科技推广、信息咨询、技能鉴定和短期培训为一体,形成了多层次、多功能和多规格的办学模式。 
学校地处县城北环路,下设新城校区、西城校区。校园占地121亩,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8900多万元,教职工288人,在校学生4000多名。现开设建筑工程施工、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商务英语等十大类14个专业,其中建筑工程施工专业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首批示范性专业。 
■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第二批项目建设学校 
■  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工民建专业确定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首批示范专业 
■  国家实施职业院校建筑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  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计算机应用与软件开发培养培训基地 
■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  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