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举行了第九届校园艺术节

 六月的成纪大地,熠熠生辉,沐浴着青山绿水的缕缕芬芳;初夏的职教校园,多姿多彩,传递着蓝天白云的亲切问候。在这万木峥嵘、绿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6月1日至2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举行了静宁县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第九届校园艺术节。  

 

 

图片

本届校园艺术节共有“文艺节目汇演”和“艺术社团”两大板块,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也全方位展示全体职教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

本届艺术节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一个见证,更是学校“三全育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师生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从缤纷的校园生活中挖掘、提炼艺术素材和文化内涵,把校园文化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