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关于返还2011年度中央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静职教字〔201312                 签发人:史晓平

 

关于返还2011年度中央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建设项目剩余资金的报告

 

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

静宁县职教中心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实施职业院校建筑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计算机应用与软件开发培养培训基地,第二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学校。

在省教育厅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我校成功实施了2011年度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建成了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中心及六个计算机机房。项目总资金为320万元,项目实施实际使用资金306.145万元,其中第6包计算机与通用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资金126.765万元(125.015万元+追加1.75万元),第26包汽车维修实训设备使用资金179.38万元。剩余资金13.855万元。

目前项目已经实施完毕,且通过了省级专家验收。按照省上项目实施的要求,学校特申请将项目实施的剩余资金返还学校,学校将把这部分资金继续用于实训设施配套建设,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特此报告

 

 

 

 

201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