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6年全省劳务品牌项目静宁县培训班开班

6月27日下午,全省劳务品牌项目静宁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店乡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淋冰、副局长厍小宁、新店乡、实达职业培训学校主要负责人及新店乡150名精准扶贫劳动力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新店乡党委书记樊尚平主持,县人社局局长张淋冰就劳务品牌项目培训“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给广大学员做了详细介绍。林业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王国庆围绕果园管理进行了现场授课。

今年以来,静宁县人社局立足自身职能,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合省、市人社部门下达2016年劳务品牌农民工培训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劳务品牌项目技能培训,今年计划培训900人,其中果树工培训600人,保安员培训300人。至目前各项培训工作有序开展,预计9月底将全面完成培训及鉴定工作。

14670860662328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