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名师风采

杨老师

201343103459.jpg

2014年9月11日,新店乡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在新店乡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新店乡党委副书记王立东同志主持,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有乡党委书记薛仁杰,政府乡长李留学,政府副乡长周稳,教委主任程晖,新店初中校长裴文卓,以及新店乡各村村支书,及全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计80余人。

会上新店乡党委、政府对2013—2014学年度在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刘小龙等20余名教师和新店初中等3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颁奖结束后,新店乡政府乡长李留学代表乡党委、政府作了重要讲话,讲话首先回顾了全乡一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教师们能够干一行爱一行,真正做到学校放心,家长满意。最后乡党委书记薛仁杰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全乡教师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我乡的经济跨越发展和教育立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