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文件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 2011级幼师专业教育实习安排

教育实习是幼师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幼师专业重要的教学活动,是培养合格幼儿教师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它对幼师学生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的现状,学习幼儿教师的教育教学经验,了解幼儿、熟悉幼儿,巩固专业思想、培养实际的幼教工作能力,初步掌握科学的幼教方法具有特殊的作用。为了搞好11级幼师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活动,特作如下安排:

1. 实习领导小组

组 长:胡  懋

组 员:王春花   段玉彬   王海燕   受君霞   闫  瑞

2. 实习时间

2013年5月20日——2013年6月1日  为期12天

3. 实习的学校、带队教师、学生安排

 

实习学校 实习学生 带队教师
一幼 幼师111  43人 本园  王春花 分园  王海燕
二幼 幼师112  47人 本园  受君霞 分园  闫  瑞
鼎盛幼儿园 幼师114  22人 段玉彬

4. 具体要求

1)实习带队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考勤,要将学生当天的实习情况、纪律情况、考勤情况汇总上报班主任。

2)实习学生必须在规定的实习幼儿园的班级进行实习,以保证实习的正常秩序和实习的效果。

3)实习期间,实习学生必须遵守实习生守则,要专心听课,留心观察,虚心向幼教教师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服从领导,自觉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4)实习学生要全面掌握幼儿园保育和教育工作内容及实施要求,学会制订幼儿园周教育教学计划及一日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好单项教学活动及游戏活动。

5)实习结束后,带队教师要指导学生要完成实习总结。

               教 务 科

                      201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