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文件

举办教学新秀评选活动 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有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促使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根据静教发[2013]22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深化高效课堂建设实施方案的精神,教务科于第八周(4月15日-4月19日)举行了“课堂教学新秀”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工作三年以上,年龄低于35岁以下的10名青年教师参加,分两组进行,所有行政领导及50岁以下的教师归组听课,行政领导与各组教研组长担任评委。4月19日晚自习组织讲课教师进行说课,然后每位评委对每堂课进行认真的评课,通过集体打分的形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对参赛教师按成绩排名,第一组戴耀文和第二组的段睿斌评选为教学新秀。

通过本次活动,既体现了近几年狠抓课堂教学和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所取得的成果,也明确了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又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全面促进了青年教师整体素质的提高,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