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纵横 > 学生天地

开展社团活动 提升学生素质 繁荣校园文化——城关小学全面开展社团活动

(静城小讯)校园有了文化,文明就有了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社团,学生生活就有了丰富的色彩。新学期伊始,城关小学就结合学校的传统特色和师资优势组建了学校社团。9月8日下午,城关小学本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按照前期组建情况在各功能室和活动场地全面开展。本着“规范化、特色化”的思想指引,本学期我校对社团活动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每个社团都要达到“十有”:即有校本教材、工作制度、有实施方案、有活动项目、有辅导教师、有活动地点、有活动时间、有活动记录、有学生名册、有督查记录。

    为填补我校个别项目上的专业空缺,特地从校外聘请了二胡、小提琴、拉丁舞等方面的专业人士,来指导我校的社团活动。

    鼓号队、合唱队、中华武术、跆拳道等三十六个学生社团活跃在校园、功能室,成为了校园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这不仅使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开阔了眼界、发挥了特长、增进了交流;同时,社团活动成了一个学生彰显自我魅力的大舞台,激发了他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提高了他们自身的综合素质,能为我校教育的多方位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图/文马永强)

剪纸 

 

腰鼓

 

鼓号  

  手提琴

二胡

 

电子琴  

口风琴

拉丁舞

 

书法     

  

器乐

合唱

舞蹈

跆拳道

围棋

普通话

珠算

英语小合唱

笛子

体操

折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