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纵横 > 德育之窗

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隆重举行向不文明行为告别宣誓签字仪式

 9月15日下午,平凉机电工程学校3000多名师生在校园文化广场集会,隆重举行了 “向不文明行为告别”的宣誓签字仪式。全校50多个班分17组,由班主任带领学生进行宣誓,并在印有“告别不良行为,争做文明学生”的大型白色横幅上,全体学生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改变不良习惯,争做文明学生的决心。

在宣誓签字仪式上,学校主要领导做了主题动员讲话,团委、学生会发出倡议。这次活动,目的是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培养学生的基础道德和日常行为习惯,努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文明校园的真实内涵。

 告别不文明行为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文明意识和礼貌习惯有着重要意义。学校希望借这次活动,加强对学生常规习惯的养成教育,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全面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逐渐形成良好的校风,努力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